当前位置 >> 首页>> 服务与管理>> 教材中心>> 正文
关于提前预订2013级新生教材的通知
2016-04-19 15:07  

关于提前预订2013级新生教材的通知

二级学院(部):

根据学校安排,2013级新生将于9月3日开始报到并于9月23日正式上课。由于时间紧迫,请各二级学院(部)根据下学期新生教学计划所开设的课程,提前确定课程所对应的教材,按下列要求做好新生教材录入的前期准备工作。

1、教材预订请通过教务系统“个人事务”模块中的“教学计划”导出课程名称,教材选订可参考教务系统“教材书目管理”进行选择,并按“附件”表格字段要求准确填写相关数据资料。如果需要征订“教材书目管理”以外的教材,须在“附件”表格中按字段要求正确、完整地填写相关教材资料。其中,所填“教材名称”和“ISBN”(书号)、作者、出版社等数据必须和所选实际教材完全一致。“定价”(书价)应填写教材的原价。

2、“增加”的新教材必须是高职高专教材,并且优先选用最新教育部规划教材和教育部精品教材。如特殊原因需征订非高职高专教材,须提前向教学工作部打报告经批准后方可征订。

3、教学工作部将根据此次预选的教材备案并提前报送相关出版社订购,请各二级学院(部)认真遴选。九月份2013级新生班级确定后,将按此次所选教材正式导入教务系统中生成新生教材计划,并向新生发放教材。各系部请于71(周一)下午1500前,将按要求填好的“附件”纸质版和电子版交往教学工作部,教学工作部将在74学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中公布各二级学院此项工作的完成情况。

附件“新生教材预订表”请在教学工作部网页“下载专区”的“教材管理”中下载。

特此通知

二〇一三年六月二十五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