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服务与管理>> 教材中心>> 正文
关于申报编写2017年秋季校本教材的通知
2017-03-20 09:28 王小里 

各二级学院(部)及实践教学中心:

  为了全面实施我校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完善教材建设工作,根据学校《关于印发武汉交通职业学院2017年工作要点的通知(武交院党[2017]9号)》要求,请各二级学院(部)根据工作需要组织编写校本教材,并重点考虑编写校企合作和中高职衔接的校本教材。相关部门请按下列要求执行相关工作:

1、人才培养方案中所列各门课程均须使用高职高专教材,优先选用教育部规划教材和教育部精品教材,如目前已有适合教学要求的教材,则无需重新编写。

2、请各二级学院(部)制定2017年秋季校本教材编写计划,根据人才培养方案要求,确需编写的教材,在编写前要充分论证,并按要求填写《校本教材立项申报表》报教务处,经学校有关专家评审通过后方可实施。

3、如需要在2017-2018-1学期校内使用的新编校本教材,请于430日前将相关材料报教务处,由教务处组织专家对申报使用的新编校本教材统一进行评审。

4、教材篇幅不宜太长,字数一般控制在每学时30003500字左右

5、通过评审的校本教材由教务处按统一风格的封面进行编号、印制和发放,主编和主编所属部门未经教务处允许不能私自进行印制;没有通过教材评审的校本教材将不能在校内使用。

6、《校本教材立项》(点击可下载)在教务处网页“下载专区”—“教材管理”中下载。

特此通知

 

   

二〇一七年三月十七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