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服务与管理>> 专业建设>> 正文
关于做好2013年校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立项工作的通知
2013-11-22 11:08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学校启动2013年校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立项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事宜和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明确政策要求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要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国家精品开放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高[2011]8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教高厅[2012]2号)、《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技术要求(2012年版)》和《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关于精品课程建设与管理暂行办法》(武交院教〔2006〕22号)等文件精神,做好精品资源共享课申报准备工作。

二、积极进行申报

(一)申报条件。

1.申报2013年校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的单位,须完成2012年度立项精品资源共享课学校下达的建设任务,未完成的,一律不得申报。

2.具体申报条件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关于精品课程建设与管理暂行办法》(武交院教〔2006〕22号)规定,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核心职业课程、特色课程的立项,其他特别优秀的课程也可申报。

(二)申报限额。

每二级学院(部、中心)推荐课程不少于1门。

(三)申报要求。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报送推荐汇总表(见附件1)、《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立项申报书》(2013年)(样表见附件2)、课程整体设计介绍PPT和说课稿等申报材料,除课程整体介绍PPT只报送电子文档外,其他材料需报送纸质材料一式五份和电子文档。

(四)申报时间。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于2013年12月10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教学工作部。

三、做好评审准备

评审指标参照《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精品资源共享课评审指标(2013)年》(见附件3),项目评审依据是《2013年度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立项申报书》、现场整体课程设计介绍(评审要求与标准见附件4)。

现场整体课程设计介绍评审时间初步定在第16个教学周(12月17日至21日),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四、公布立项课程

学校对立项课程名单审定并行文公布,同时下达建设项目任务书。

五、工作联系

联系人:郭晶,办公地点:行政楼213,

电话:88756053,电子邮箱:24921916@qq.com。

附件:

1.武汉交通职业学院2013年度精品资源共享课推荐汇总表

2.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立项申报书(2013年)

3.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精品资源共享课评审指标(2013年)

4.武汉交通职业学院2013年精品资源共享课立项评审整体课程设计介绍要求与评审标准

说明:附件在教学工作部网页“下载专区”下的“课程建设”中下载。

                         

              教学工作部

                        2013年11月2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