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服务与管理>> 专业建设>> 正文
学校组织进行省级实训基地、省教改试点专业验收评审
2013-12-25 11:50  

(教学工作部 郭晶)为更好推进我校质量工程项目建设,2013年1219日上午,学校组织了省级实训基地、省教改试点专业的验收工作教学工作部实践教学中心、人事处、资产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组成了验收专家小组对两个省级实训基地、两个省教改试点专业进行验收,副校长余小三出席了验收评审会。  

   余校长首先强调了质量工程项目验收工作的重要性,指出验收工作也是总结工作,对我们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进行反思;对如何提高教学质量进行思考。对于我们的质量工程建设项目,好的经验要进行推广,做到工作任务要有实干、有效应。

随后三个学院就验收要点进行自查汇报,各位专家对汇报主题、PPT制作、内容细化和特色突出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余校长在观看总结PPT后,充分肯定了三个学院的工作,同时提出总结报告还需进一步提炼特色和创新点,要紧贴经济和社会发展需求,服务行业和企业,优化专业结构,进一步彰显自身建设亮点。

最后,余校长与验收专家小组成员一起到三个学院的资料室、实训室对专业办学条件、教学改革与管理情况进行实地考察。专家组成员对三个学院强调了材料整理、查阅的重要性,同时指出应加强对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的建设专业改革和创新的进一步总结提炼。余校长强调专家组的反馈意见全面深刻,希望各学院要认真领会专家的意见,对仍然存在的问题进行完善,推动学校建设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