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服务与管理>> 教务动态>> 正文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关于开展2016年上半年普通话培训测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16-04-11 00:00  
各二级学院(部):
根据我校语言文字工作安排,即将开展普通话机辅测试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1. 按照人才培养方案要求,物流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旅游与商务学院、艺术学院需要考取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的学生。(具体考前培训、测试时间另行通知)
2. 我校未取得普通话等级证书的教师。
3. 其他学院学生根据自愿原则报名。
二、报名时间
2016 4 11 00 00 4 16 00:00
三、报名方式
1. 请报名参加测试的学生登录学校网页 ,点击“教学工作”,在“新版教务系统登录”中输入“用户名”、“密码”、“验证码”,登录后点击“考级报名”选择相应的考试等级,点击“我要报名”,进行“身份证确认”,点击“报名”,确认“报名成功”。
2. 请报名参加测试的教师填写报名表(在教务处网页上的“下载专区”中“考务管理”文件下载“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表模板”),提供以身份证号命名的电子照片( jpg 格式, 400*600 ),由所在二级学院(部)汇总后上交至教务处。
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 88756053
四、报名要求
报名时,考生必须核准自己的身份证号及相关报名信息,请各学院加强学生的报名管理,尽量避免因身份证号及相关报名信息不准确而影响考生报名等情况。
五、收费标准
请各学院按照教务处 4 18 日发放的报名单收取考生报名费,于 4 21 16:00 之前交报名费至财务处。本次报名费标准为 90 / 人。(含报名费、培训费、测试费、教材费等费用。)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语言文字工作办公室
                                                     2016 4 1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