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服务与管理>> 教务动态>> 正文
威海职业学院副院长孙思炯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2011-10-26 00:00  

10月26日,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威海职业学院副院长孙思炯一行12人来我院考察交流。随行人员还有威海职业学院教务处领导以及船舶工程系、建筑工程系、生物与化学工程系、经济管理系、机电工程系和职业技能实训中心的负责同志。

院长盛建龙、副院长梁世翔以及院办、教务处和各系的负责人与到访的领导老师进行了亲切座谈,并一起观看了关于我院发展历程的纪录片。盛院长向来宾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新校园建设、办学规模等情况,孙院长也就威海职业学院的发展历史和近期主要工作做了说明。双方还就理事会制度、实训中心功能、人才引进、名师来源等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交流。

在院领导的陪同下,孙院长一行随后参观了国家、、现代传动与控制技术实验实训中心和航海模拟实训室。参观过程中,两院对口院系专业的负责人进行了进一步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