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服务与管理>> 教务动态>> 正文
学院召开2011年度院级精品课程立项评审会
2011-11-23 00:00  

(教务处)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教学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011年11月16日至17日,学院在教师楼120会议室召开了2011年度院级精品课程立项评审会,来自全院各系部的19名院级精品课程申报教师参加了评审会,院长盛建龙、副院长杨道远亲临评审会现场。

各院级精品课程申报教师分别从课程定位与设计、教学内容、教学设计、教学效果评价、特色与创新五个方面进行了现场整体课程设计介绍。由学院重点专业(课程)领导小组成员以及各系部主任组成的评审委员会结合《武汉交通职业学院2011年院级精品课程申报人说课评比标准》对各位申报教师的现场表现进行了点评与打分。

此次院级精品课程立项评审会对于深化我院教学改革,规划建设和组织申报2011年度湖北省高等学校精品课程工作打下了较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