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服务与管理>> 教务动态>> 正文
教务处召开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11月份教学工作例会
2011-11-23 00:00  

2011年11月30日,学院在行政楼2号会议室召开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11月份教学工作例会,副院长杨道远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杨昌蓉主持,教务处、督导处、各系部及实践教学中心负责人参会。

教务处处长杨昌蓉首先通报了11月份教学运行情况,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一是省级示范建设成果展示工作基本完成;二是质量工程工作稳步推进;三是对省督察组听课情况进行意见反馈;四是我院大型考试报名工作已顺利完成;五是校企合作的深度广度进一步加强。同时杨处长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布置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督导处处长陈良勇通报了学院专项教学检查工作情况,并就学院评估方案的起草工作做了说明。

副院长杨道远对前一阶段的教学管理工作给予肯定,并就下一阶段有关工作提出要求。杨院长强调,要充分认识引进外聘教师的重要性,提前做好招聘兼职教师的准备工作;各系部主任负责对各专业、专业群进行系统的思考规划,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新一轮的评估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