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服务与管理>> 教务动态>> 正文
教务处召开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2016-03-03 10:57  

(教务处 杨垒) 2016 年3月2日,学校在行政楼2号会议室召开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余小三、教务长姬中英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刘浩主持,质量管理与评估处、合作交流处、各二级学院(部)负责人参会。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张术平对寒假期间完成的工作和本学期期初已经完成及将要完成的工作作了汇报。接着,教务处处长刘浩对本学期工作作了统筹规划,重点指出本学期要做好以下几项工作:1、量化考核体系;2、提升课堂教学质量;3、教学工作简报等九项工作计划。
质量管理与评估处处长袁武在会上向大家介绍了本学期根据工作需要将二级教学督导人数作了相应调整;校企合作交流处副处长李繁汇报了交流处近期完成及正在进行的8项工作。接着,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踊跃发言,将各自面临的问题提出来,讨论解决方案。
教务长姬中英对本学期教务处的工作计划做了强调,特别提出要注重外聘教师教学方法的培训,以及要做好专业调研。副校长余小三对前一阶段的教学管理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好思政教师下学院、教学工作会议、教学成果展示、技能大赛表彰、教研活动、毕业生工作、教育信息化等十多项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