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服务与管理>> 教务动态>> 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2016年第一次学术委员会全体会议
2016-05-17 09:04  

教务处组织召开2016年第一次学术委员会全体会议

 

(郭晶)2016510日下午2点,在行政楼2号会议室召开了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学术委员会全体会议,这是2016年第一次学术委员会会议,也是我校学术委员会和教学指导委员会合并后的第一次会议。会议由教务长姬中英主持,王校长出席了会议。

会上,王校长对合并后的学术委员会的职责、职能作了说明,对后续要出台的学术委员会章程提了要求,希望学术委员会能够为学校在学术、专业、办学等各方面能力的提升做出贡献。

第一次学术委员会会议的议题有三点,第一是为2017年学校实验实训室申报项目进行了评审。各申报学院和部门对现有的实训室状况、申报项目的必要性和可行性进行了陈述,各位委员现场提问,评审;

第二是对我校2016年人才培养方案原则意见进行论证。教务处副处长张术平对2016年人才培养方案原则意见进行了讲解,现场各位委员都提出了宝贵意见;

第三是对互联网+创新创业中心建设方案进行论证。物流学院副院长杨晋对建设方案进行了陈述,教务长姬中英作了进一步说明。

本次会议对教学事务的重大事项进行了评议、指导,会上有提问、有争论,气氛热烈,达到了预期效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