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服务与管理>> 教务动态>> 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2016年执行绩效数据采集工作培训会
2016-12-28 10:28 郭晶 

20161227日下午,在行政楼2号会议室召开了《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以下简称《行动计划》)2016年执行绩效数据采集工作培训会。涉及到的12个职能部门负责人、业务负责人,11个二级教学单位院长(主任)、教学副院长(副主任)参加了会议,教务长姬中英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刘浩主持。

首先,教务处处长刘浩就《行动计划》绩效评价工作做任务分解和安排,对各职能部门和二级教学单位在具体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和困难作了相关说明。

随后,教务处副处长帅海燕就《行动计划》管理平台的操作进行了说明。

最后,教务长姬中英对《行动计划》2016年绩效评价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高度重视。《行动计划》中各项目(任务)的执行情况将直接关系着我校优质高等职业学校的创建。《行动计划》管理平台是验收执行情况的重要手段,各部门、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平台执行绩效数据采集工作;第二、克服困难。本次绩效采集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各部门、各教学单位通力合作、克服困难,圆满完成此次工作;第三、保质保量。我校申报立项的《行动计划》项目和任务总量位居全省高职院校首位,各部门、各教学单位应确保每个项目都有负责人并实行项目化管理,保质保量的完成本年度的绩效评价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