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服务与管理>> 教务动态>> 正文
我校举办2018年第十四届技能节教师信息化课堂教学比赛
2018-05-15 14:30 李卓君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信息化教学发展,提升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和信息化教学水平,511日,我校在行政楼3号会议室举办2018年第十四届技能节教师信息化教学比赛的信息化课堂教学赛项。本届信息化课堂教学比赛教师参与积极性高,共有10个学院(部)的25名老师(含团体)参加比赛。

 

比赛分为教师讲解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比赛过程中,各位参赛教师教学思路清晰,教学过程设计合理,语言表达准确流畅,充分运用丰富的信息化教学手段,展现了我校教师在促进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深度融合过程中的探索、努力和成效,比赛评委就参赛教师教学设计、教学实施、教学效果和特色创新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本届比赛的顺利举办,对我校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的提升起到了促进作用,为我校参加全省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和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打响了前哨战。

 

                                                               教务处

                                                            2018514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