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服务与管理>> 教务动态>> 正文
我校在2019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中荣获多项佳绩
2019-07-05 15:24 宋娟 

 

 

 

2019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于625-28日在武汉市第一商业学校举行,本次大赛设有公共基础课程、课堂讲授型课程和理实一体型课程3个项目。我校共7支队伍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选手凭借精湛的职业技能,极强的应变能力全部获奖,其中获2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

本届大赛高职组共244个教学团队488名教师参加,赛事规模大、影响力广,代表了省内教学能力的较高水平。我校高职理实一体组倪琼、周敏团队荣获一等奖,黄庆、彭芳团队、周向、马艳团队、宋艳丽、刘靖团队获三等奖;高职课堂讲授组张思为、史婷团队荣获一等奖,刘毓敏、廖莎团队获三等奖;高职公共基础组谌雷元、田双双团队获二等奖。

D7DCCFD3BAECDCD3A65C2CA158B579C5.jpg

dd9d9275613d729bdab22e025422371.jpg

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全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本次大赛筹备,自20193月通过“优质课堂评比”活动启动之初,即鼓励全校教师积极参与。经过几轮校内评比,遴选出符合省赛条件的教师参加本次比赛。副校长姬中英多次关心备赛情况,二级学院(部)领导高度重视,教务处多次组织校外专家予以指导,强调必须充分发挥专业特色,挖掘教师的优势和资源,并研读大赛文件,从制作参赛资料、现场讲解模拟教学、现场提问答辩等环节严扣标准,为参赛教师进行全面系统的培训和辅导,为大赛取得优异成绩保驾护航。

大赛很好地展示了我校教师过硬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职业素养,通过赛事组织,加强了我校教学创新团队建设,深化教师、教材、教法改革;提升了教师自身教育教学能力和专业实践能力,培育“工匠精神”,为更好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