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服务与管理>> 教务动态>> 正文
我校教师在湖北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2023-08-03 16:30  

新闻网讯(记者 周璇)8月2日,2023年“中银杯”湖北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结果揭晓,我校6支教师团队获奖,获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

此次比赛于7月25日至7月30日在宜昌市机电工程学校举办,全省中高职院校共425个教学团队1275名教师参赛重点考察教学团队针对抽取的教学任务(内容)运用教学理论、落实教学文件、分析教学环境等能力。

经过两天激烈的现场比赛我校倪琼、周敏、肖潇教师团队荣获理实一体型课程赛项一等奖;方健、刘靖、马艳教师团队荣获二等奖;何舒婷、芶洁、阮晓晨教师团队荣获课堂讲授型二等奖;金碧辉、夏伟、钟迪教师团队荣获校本特色型赛项等奖;魏婧、周健、李耿教师团队荣获课堂讲授型赛项三等奖(抽测队)郭萍、杜丁香、王文韬教师团队荣获理实一体型课程赛项三等奖(抽测队)

倪琼、周敏、肖潇教师团队合影

学校高度重视教学能力大赛工作赛前多次组织教学能力比赛省赛模拟活动,帮助参赛教师积极训练打磨课程校党委书记杨震、校长周慎、副校长姬中英前往备赛现场关心备赛情况、亲自指导、全力保障。

    近年来学校以“双高计划“建设为契机不断深化教师、教材、教法改革依托教师教学创新工作室平台,定期组织开展教学研讨活动,旨在推动“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以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发展教师队伍和高水平、结构化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目前,多位参与培训的教师在全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中获得了优异成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