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服务与管理>> 学籍成绩管理>> 学籍管理>> 正文
我院参加湖北省学籍管理工作2012年年会
2016-04-19 11:38  

2012年4月20—21日,湖北省学籍管理专业委员会2012年年会暨学籍管理创新论坛在湖北十堰隆重召开。湖北省教育厅副厅长张金元、教育厅学生处处长谢新松、中国地质大学党委副书记傅安洲等领导出席会议并作主题发言,指导全省学籍学历管理工作。

本次大会共有全省120余所本、专科高校的180余名代表参会,共有15所高校作学籍学历管理工作经验交流,我院是其中两所高职高专院校之一。我院从加强对学籍管理的领导、完善学籍管理工作流程、更新学籍管理理念、加强沟通协调、提高学籍管理人员素质等方面着手,汇报了学籍管理工作的探索与实践,得到了上级领导的认可,汇报材料入选《湖北省学籍管理专业委员会2012年年会暨学籍管理创新论坛学籍学历管理工作研讨经验交流材料汇编》。

教务处

2012年5月24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