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质量工程建设>> 质量工程建设>> 正文
教务处“七个文件”规范教学管理
2021-10-13 12:22 周璇  教务处


 新闻网讯(记者 周璇)近日,教务处修订并印发了《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学生学籍管理办法(修订)》、《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实习管理办法(修订)》、《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学生入伍退役管理办法(修订)》、《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教材管理实施细则(修订)》、《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实训室“6S”管理实施细则(修订)》、《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教学常规及教学建设工作计分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工作方案》等7个教学管理文件,对教学相关方面进行较为全面、系统的完善,进一步推进规范教学管理。

开学以来,已有70多名退伍学生陆续返校复学。同学们很关心退役军人转专业、课程免修及学习等问题,教务处学籍管理王小里老师为学生办理复学手续:根据教育厅最新要求,结合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我们协同其他部门研究修订并发布了最新的学生入伍退役管理办法,很好地解答了他们关切的问题。

七个教学管理文件立足新形势,并通过充分预判与反复论证后出台。前期教务处开展了一个学期的调研,在修订过程中充分听取了二级学院有关领导的建议,并向一线专任和实验员教师征求了意见。教务处杨海澜处长表示:下一步我们将在日常教学过程中落实这些文件,确保教学工作规范运转。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