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质量工程建设>> 质量工程建设>> 正文
满足学生专升本需求 公共学院开办英语数学辅导班
2022-04-04 12:36 周璇  教务处


新闻网讯 (记者 周璇)“老师不仅讲解了知识,还热心地回答了我们很多专升本有关的问题”,正在备考的19级物联网一班韩俊豪同时报名了专升本英语、数学辅导课。328日至58日,公共教学与实践学院面向2022届毕业生开设了专升本考试英语数学辅导公选课,利用晚上或周末的时间,每周两次组织线上教学。

“虽然以前开设过专升本英语辅导的选修课,但还是第一次这样专门针对应届毕业生进行辅导。”公共学院王娟老师负责英语学科教学:“专升本考试从2020年开始统考,我分析了这两年的真题,总结出考点以组织教学内容,并通过讲授不同题型的解题技巧和大量的课后练习以期在短期内提高学生的解题正确率。同学们学习热情很高,第一次线上直播观看人数高达1077人。课堂上互动也很积极,课后不少学生通过QQ咨询问题。”

负责数学学科教学的郭芸老师收集了学生意向报考学校的考试大纲,针对性地准备教学内容:“我作为数学建模社团的素质导师,以往在社团中开展过专升本辅导,从结果上看对学生帮助挺大。很多学生在选择专升本学校时,因数学基础差会降低选择要求,此次第一次面对全校应届生开课数学辅导课为了帮助学生更好地理解数学定理利用图像和口诀的方式加深记忆。”

本次专升本考试辅导公选课报名英语共计924,数学共计79人。2022年湖北省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考试时间5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