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教务通知 教务通知>> 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2016年国家技能大赛备赛交流会
2016-03-25 09:07  

郭晶) 2016 3 24 日下午 3 点半,教务处组织召开了 2016 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简称国赛)备赛交流会,我校代表湖北省参加国赛的四个学院和参赛项目分别是船舶与航运学院 - 船舶主机与轴系安装赛项、汽车工程学院 - 汽车营销赛项、经济管理学院 - 市场营销赛项和旅游与商务学院 - 英语口语赛项。分管技能竞赛的院长、副院长、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都出席了交流会。
会上,教务处处长刘浩对各学院能代表湖北省参加高手云集的全国技能大赛表示了祝贺,希望各学院能在思想上提高认识,不能闭门造车,重视相互交流和学习的作用。
荣获 2015 年国家电子商务大赛一等奖的学生代表袁宝兰同学作了发言,对参加国赛的体验向在座的同学们作了交流,并鼓励同学们,在竞技场上要无畏,要拼搏,更要在平时的训练中刻苦付出、勤学肯练。
物流学院副院长王江给在场的指导老师们作了经验交流,王院长是荣获国赛电子商务赛项一等奖的指导老师,同时也荣获了优秀指导教师奖,他从定目标、训练计划制定、作息养成、交流对战等几个方面介绍了自己独到的做法。
最后,教务长姬中英从四个方面作总结发言,一是思想上要高度认识;二是确定目标,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三是要调用所有可用的资源;四是要及时总结,不断完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