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教务通知 教务通知>> 正文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2016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16-03-21 09:11  

各二级学院、部:
我校 2016 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及条件
1. 英语四级:我校已通过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的 2013 2014 级在校学生。
根据湖北省教育考试院文件规定,专科在校学生需修完大学英语课程后才可以报名四级考试。
2. 英语六级:我校英语四级成绩 425 分以上(含 425 分)的 2013 级在校学生。
3.2015 6 月、 12 月英语四六级考试违纪舞弊学生不得报名。
    二、报名时间
2016 3 22 00 00 3 27 24 00
三、学生网报程序
登录学校网页 ,点击“教学工作”,在“新版教务系统登录”中输入“用户名”、“密码”、“验证码”,登录后点击“考级报名”选择相应的考试等级,点击“我要报名”,出现学生信息进行核对,点击右下角“报名”,“报名成功”即可。
四、相关工作要求
各二级学院组织符合条件学生报名时,要求考生必须核准自己的身份证号及相关报名信息,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报名组织管理,避免因身份证号及相关报名信息不准确而影响考生报名等情况的发生。
五、信息核对及报名费用收取
1. 各二级学院于 3 30 日上午到教务处领取报名信息核对单,组织学生签字核对报名信息。
2. 各二级学院以学院为单位于 4 5 16 00 之前将学生报名信息核对单交教务处审核汇总,并按 30 / 人标准将报名费上交财务处。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 88756053
                                                            教务处
                                                        2016 3 2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