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教务通知 教务通知>> 正文
关于做好武汉交通职业学院2017年单独招生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2017-03-09 09:25 宋娟 

关于做好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2017年单独招生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一、考试安排表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报考专业

考试地点

312

8:30——11:00

文化综合

船舶工程技术

教学楼南楼

物流管理

道路桥梁工程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312

11:30——12:30

专业知识

船舶工程技术

教学楼南楼

物流管理

道路桥梁工程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312

14:00——

技能操作

船舶工程技术

实训楼一楼

物流管理

信息楼二楼

道路桥梁工程技术

实训楼一楼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实训楼一楼

二、考试组织

   考:王进思

副 主 考:张心宇  姬中英

下设九个工作组

(一)考 务 组:负责考试组织工作。

   长:刘浩  

   员:徐得志  王江  陈宏伟  龚福明  鄢向荣  叶俊  

张术平    

(二)综合协调组:负责综合协调、考务车辆保障。

负责人:钟辉

(三)招办组:负责考生、家长接待、咨询和引导等。

负责人:张庆大              工作人员:周翎

(四)宣传组:负责考点横幅、指示牌、标语、学院示意图、违规公示栏、考场分布图的制作和张挂。

负责人:邹贤良            工作人员:吴飞

(五)监察组:负责考试过程纪律和考试违纪的监察。

负责人:王静敏

(六)后勤保障组:负责考试期间医疗保障、水电保障、教学楼开关门和各考试地点清洁卫生,学校食品安全等。

负责人:陈庆九            工作人员:游政琴  张玉林  刘宏  

(七)保卫组:负责考试期间的考场封闭、外来车辆停放等安全保卫工作。

负责人:倪东               保卫人员:上午2  下午4

(八)考试信号组:负责考试期间的铃声,协助相关专业技能操作考试工作。

负责人:刘开文           工作人员:李小明

(九)费用保障组:负责考试经费开支。(例如:考试命题人员封闭期间餐饮费按每天100/人的标准执行)  

负责人:孙远伟        

三、考试安排

(一)文化综合考试(时间:31208:301100

负 责 人: 张术平                                

工作人员: 王小里  宋娟  杨垒  万淼  王超 水淼  王刚

备用监考员:刘涛   郭晶

考点办公室:南楼101           考场号:1-19(共19个考场)      

第一监考:19

徐恒

郑飏飏

蔡明俐

张伟

赵洁

谈华军

张思为

林玲

王珊珊

王晓静

郭新伟

吴枫

叶姗

叶妮娅

史婷

贾佳霖

周舟

严晓红

任晋宇

 

 

 

 

 

第二监考:19

方瑗

刘宁

李林

陈香莲

金碧辉

李阳

曾杰

王丽洁

郑丙沛

李自立

黄琳琳

张波涛

郭丽

肖路

左婷

刘柯煜

蔡文龙

黄腾跃

丁立群

 

 

 

 

 

(二)专业知识考试(考试时间:31211:301230

负责人:张术平

工作人员:王小里  宋娟  杨垒  万淼   王超  水淼  王刚

备用监考员:刘涛   郭晶

考点办公室:南楼101          考场号:1-19(共19个考场)

第一监考:19

徐恒

郑飏飏

蔡明俐

张伟

赵洁

谈华军

张思为

林玲

王珊珊

王晓静

郭新伟

吴枫

叶姗

叶妮娅

史婷

贾佳霖

周舟

严晓红

任晋宇

 

 

 

 

 

第二监考:19

方瑗

刘宁

李林

陈香莲

金碧辉

李阳

曾杰

王丽洁

郑丙沛

李自立

黄琳琳

张波涛

郭丽

肖路

左婷

刘柯煜

蔡文龙

黄腾跃

丁立群

 

 

 

 

 

(三)技能操作考试(考试时间:31214:00——)

具体考试安排见附件1234

招考专业

考试地点

考试负责人

船舶工程技术

实训楼一楼

徐得志

物流管理

信息楼二楼

王江

道路桥梁工程技术

实训楼一楼

陈宏伟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实训楼一楼

龚福明

四、注意事项

1.教务处于31012:30在行政楼二楼2号会议室对文化综合和专业知识部分考试考务工作人员和监考教师进行考务工作培训,纪委监察部门与参会人员现场签订考试工作保密协定,请准时参加。

请船舶与航运学院、物流学院、交通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39日下午对技能实操考试考务工作人员和监考教师进行考务工作培训,现场签订考试工作保密协定,并做好培训会议记录。

监考教师一经确定,不得更换,严禁私自委托他人替代监考,一经查实,将追究委托人的责任。

2.请考务工作人员312日上午7:50之前到达考点办公室,监考老师于8:00之前到达考场办公室,第一监考人领取试卷,第二监考人领取考务材料。两名监考人员必须同时进入考场和上交试卷。(两名监考人员确保试卷上交时工作人员清点无误才可离场)。

3.技能操作考试严格按照考试领导小组审核通过的考试方案执行(详见附件)。

4.考生必须持准考证、身份证参加考试。

5.监考人员应检查考生准考证和身份证,严防考生舞弊。

6.请工作人员和监考人员严格执行操作流程。

7. 312日考试当天,安排通勤车一辆,发车时间早上6:20,下午17:00原路返回,路线如下:

永清街(消防支队)二桥秦园居车站学院路三层楼螃蟹甲(地铁口)武昌火车站(地铁口)黄家湖校区。

司机:张师傅    车牌号:AP4330   联系电话:13871489512

 

 

 

                                               教务处

201737

 

 

 

 

 

 

 

 

 

监考员守则

1、必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熟练的业务技能做好考场的监督、检查工作,严格维护考场纪律、制止违纪作弊行为,确保考试公正、顺利地进行。

2、考前必须参加培训,认真学习有关考试的政策、法规,熟悉监考业务。未经培训或培训考核不合格者不得承担监考工作。

3、在履行监考职责时必须佩带规定标志,严格遵守考点考试作息制度,不迟到、不早退,不擅离职守。每场考试领取试卷前必须接受考点工作人员的安检,严禁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考场。

4、考前领取试卷必须严格履行交接手续。认真核对考试科目、密封情况,发现异常情况应立即向考点主考报告。

5、应在考生入场前检查、整理考场。考试结束前,未经主考同意,不得擅自离开考场。

6、考生入场时,要组织考生有秩序地进入考场,认真检查每一位考生的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等统一规定的证件是否齐全,证件上的照片与本人是否相符,准考证上的考场号等是否与本考场相符,并要求考生在考场座位表上自己的姓名后签字,同时指导考生进行相关信息的填涂。考试开始后,监考员禁止迟到考生入场。

7、应严格遵守考试时间,不得擅自提前或拖延考试开始和结束时间。

8、试卷启封后,认真清点试题册和答题卡数量,如发现问题,应及时通过考试工作人员向考点主考报告,接受主考指示,保证考试正常实施。

9、考点开始考试的统一信号发出时,向考生宣布考试开始。

10、不得向考生解释任何有关试题内容的问题,对试卷印刷不清之处所提出的询问,应当众答复,试题有更正时应及时当众板书公布。

11、认真监督考生考试,制止考生违反考试纪律的行为,不得隐瞒袒护。必须将违纪考生的情况如实填入考场记载表,没收的违纪证据,应附在考场记载表后。对扰乱考场秩序者可以直接逐出考场,并报告考点主考及时处理,记入考场记载表。

12、对考生既要严格执行纪律,又要耐心热情,不要因执行纪律而影响考场正常秩序。

13、有权制止除佩带规定标志以外的任何人进入考场,有权制止未经允许的任何人在考场内照相、录像。

14、在考场内应集中精力,严肃认真,忠于职守,不得做与监考无关的事情(如吸烟、阅读书报、谈笑、睡觉、抄做试题等)。

15、不得监守自盗,不准暗示、协助或支持考生违规,不得使用缺考考生和多余的空白试卷,不得以任何理由私留、复制试卷,也不得指使他人进行以上违规行为。监考员违规的,视其情节将按有关规定给予处分,触犯刑律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2017年单独招生

文化综合、专业知识考试考生须知

 

1.请考生按照座位上的座位号坐好,把准考证、身份证放在座位左上角。

2.文化综合考试、专业知识考试全过程中,即8:3011:0011:30-12:30,考生不得中途退场,第一场8:30后不得入场,第二场11:30后不得入场。当监考人员宣布考试结束后,考生应仍旧坐在座位上,待监考人员收卷清点完毕后,考生方可离开考场。

3.请考生严格遵守纪律,不可以冒名顶替,不允许任何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即取消考试资格并报主考。

4.严禁考生将试题册和答题卡带出考场禁止携带手机、电子器材等任何通讯工具进入考场。(如果已将手机、电子器材或各类通讯工具带入考场的,请立即关断电源,交监考人员代为保管,否则取消考试资格或以作弊论处)

5.请考生检查2B铅笔、黑色签字笔、直尺、橡皮等考试用品是否备齐。

6.监考人员提前进入考场后,检查考生准考证号与座位号是否相符,准考证号是否填写正确,准考证、身份证等是否相符。

7.如有考生违规将严格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处理。

 

 

 

 

 

 

 

 

 

 

 

监考人员操作流程

考试科目

考试时间

铃声长度

执行内容

文化综合

8:00

监考人员进入考点办公室,领取试卷和考务材料。

8:10

20

考生入场,宣读考生须知,检查考生证件(准考证、身份证)

8:20

启封考试材料袋,检查份数,如有短缺或试卷破损等情况,立即报告主考。宣读监考须知,发答题卡和试卷。

830

10

考试正式开始,禁止迟到考生入场。

10:45

提醒考生“距离考试结束还有15分钟”

11:00

20

考试结束

专业知识

11:05

监考人员进入考点办公室,领取试卷和考务材料。

11:15

考生入场,宣读监考须知,发答题卡和试卷。

11:30

10

考试开始

12:15

提醒考生“距离考试结束还有15分钟”

12:30

20

考试结束

注意:请监考教师在黑板上书写“考试时间”、“考试科目”、“端正考风  严肃考纪”字样。

 

附件【附件1.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4.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