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教务通知 教务通知>> 正文
关于做好2017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相关工作的通知
2017-04-26 11:10 郭晶 

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

2015年起,国务院将每年5月的第二周确定为职业教育活动周。根据《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做好2017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相关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函〔20174号)精神,为了组织开展好我校今年的职业教育活动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我校第十三届技能节通知已经下发,各二级学院

要按照通知要求,扎实做好2017年第十三届技能节相关工作,可于5月的第二周举办技能节各比赛项目的预选赛,营造简朴、隆重、热烈的活动周氛围。

.各二级学院可与技能节、普通话大赛等相关活动

相结合,组织开展开放赛场、开放学院、走进企业、走进社区等活动,扩大我校的社会影响。

.各二级学院要以职业教育活动周为契机,大力宣

传本院成果,促进学生形成“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尚风尚和“崇尚一技之长,不唯学历凭能力”的校园氛围。 

请各二级学院将开展职业教育活动周的相关情况于5

12日(周五)前报教务处,同时将电子稿发送至邮箱249219162@qq.com

联系人:郭晶    电话:88756053

教务处

201742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