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教务通知 教务通知>> 正文
教务处关于做好2018年省级品牌专业与特色专业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8-06-08 11:00 郭晶 

各二级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度高等职业教育品牌专业与特色专业建设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就我校2018年省级品牌专业与特色专业建设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18年省级品牌专业和特色专业申报优先考虑校级品牌专业、重点专业、特色专业及创新发展行动计划中的骨干专业,特别是湖北省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产业、战略性新兴技术产业相关的专业。

二、本年度立项建设的省级品牌特色专业均不受毕业生届数限制,已有2届招生的专业均可申报。各二级学院结合鄂教职成〔20148号文的其他申报条件和学校下达的重点任务清单的要求选择一个专业进行申报。

三、此次申报将按照二级学院申报、学校学术委员会评审、校长办公会决定的程序进行。请各二级学院按照申报材料要求于201893报电子版、纸质版各一份至教务处。

省级专业申报和建设是学校和各二级学院办学实力的重要彰显形式之一,其成功申报能有效推动我校专业及创新发展行动计划的相关项目和任务的建设。希望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申报,认真按要求准备申报材料。

联系人:郭晶,邮箱:249219162@qq.com

                                           

附件:

1.湖北省高等职业教育品牌/特色专业申报书(样式)

2.湖北省高等职业教育品牌/特色专业建设方案(样式)

3.湖北省高等职业教育品牌/特色专业申报信息表

4.2017年省级品牌、特色专业申报材料(供参考)

5. 湖北省教育厅鄂教职成〔20148号文

 

 

 

 

教务处

                                       201867

 

附件【附件1 2 3_申报书、建设方案(样式)和专业申报信息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5_鄂教职成〔2014〕8号 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高等职业教育省级品牌专业与特色专业建设的通知.doc已下载
附件【1.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申报省级品牌专业--计算机网络技术.docx已下载
附件【2.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省级品牌专业申报-支撑材料.pdf已下载
附件【2.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申报省级特色专业 支撑材料.pdf已下载
附件【1.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申报省级特色专业-环境艺术设计.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