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教务通知 教务通知>>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届毕业生清考考务工作的通知
2019-04-12 12:06 万淼 

 

 

各学院、思政课部、公共课部实践教学中心: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我校应届毕业生清考工作即将开始,现将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19421-24

二、考试组织

1.公共科目考试课程(英语、数学类)统考由教务处于421日统一组织。(具体安排见附件)

2.其他考试课、考查课、体育课和实践环节课程的清考由各二级学院(部)组织,考试安排见各二级学院(部)通知。

三、公共科目统考考务安排

负责人:刘浩            舞弊处理负责人:王小里

工作人员:教务处人员    考场办公室:南楼二楼教师休息室

第一场:20194218:30-10:10 (共3个考场)

第一监考

李淑芳

周愈璋

第二监考

余姜玮

陈李艾伦

柯欢欢

陈习东

第二场:201942110:20-12:00 (共5个考场)  

第一监考

胡爱洁

胡娴

第二监考

彭水新

王方良

李淑芳

周愈璋

余姜玮

陈李艾伦

柯欢欢

陈习东

第三场:201942112:30-14:10(共1个考场)

第一监考

黄长琴

第二监考

郭芸

四、注意事项

1.421日请工作人员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办公室;请监考人员提前20分钟到达考场办公室,第一监考人领取试卷,第二监考人领取监考须知和监考牌。

2.监考人员应提前进入考场检查学生证件,严防考生舞弊。学生凭学生证参加考试,无学生证者一律不得参加考试。

3.公共科目考查课程(英语、数学类),其他考试课、考查课、体育课和实践环节课程的清考,考试安排由各院(部)另行通知,不在421日统考之列。请各学院(部)注意区分,通知到位,解释清楚,将有关内容及时传达给相关教师及学生,并按要求完成各项工作,考前做好考风考纪教育,提倡诚信考试,严防代考。

4、各院(部)组织的清考,请按照考试管理相关规范进行,教务处将组织巡考、检查。

 

附件:

1、武汉交通职业学院2019届应届生公共科目统一清考考试安排

2、武汉交通职业学院2019届应届生公共科目统一清考考生名单(含考试地点、座位号等)

 

 

教 务 处

2019412

附件【武汉交通职业学院2019届应届生公共科目统一清考考试安排.xls已下载
附件【武汉交通职业学院2019届应届生公共科目统一清考考生名单(含考试地点、座位号等).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