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教务通知 教务通知>> 正文
关于2019年上半年CET4、6级打印准考证、组织考前诚信教育及相关事项的通知
2019-06-04 09:00 万淼 

校属各二级学院:

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46)于615日进行,具体考试时间、考场位置信息、座位号和注意事项见准考证。目前,准考证打印通道已开启。为顺利完成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现将准考证打印流程、考前诚信教育要求、其他注意事项及要求通知如下,请各学院向考生宣贯敦促考生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并组织切实有效的诚信应考教育

一、考试和听力试听时间安排

(一)考试时间

615日上午   900——1120英语四级

615日下午   1500——1725英语六级

考场位置:教学楼

(二)听力试听时间:613日—14     900——1700

接收频段: FM-78.0 MHz

二、准考证打印流程

(一)打印时间:201964日起

(二)网址:http://cet-bm.neea.edu.cn/

点击页面左下方的“快速打印准考证”菜单。

(三)依次选择或填写: 省份“湖北省”、证件类型“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证件号码、姓名、验证码。

 

输入自己的正确信息后,下载ZIP文件(文件名称含考生姓名)解压缩到本地,打开PDF文件(需PDF阅读文件支持)进行打印。

注:黑白打印即可,不需学校盖章。

三、考前诚信教育

学校设置考风考纪监督电话:02788756057,邮箱:whjzyjwc@163.com,对各类考试违纪、舞弊行为,一经查实,按规严肃处理。学生应自觉遵守考场纪律,服从监考人员管理。各学院应明确考风考纪工作责任,组织考前诚信教育。

(一)考试违纪、舞弊,依情节严重,可能产生以下严重后果

1、取消本次考试成绩;

2、取消本次考试成绩、暂停参加该项考试1—3年;

3、按照校内纪律要求给予对应处分,最高可取消学籍;

4、计入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诚信档案。诚信档案记录“未经法定程序,任何组织、个人不得删除、变更……可以依申请接受社会有关方面的查询,并当及时向招生学校或单位提供相关信息,作为招生参考条件。”;

5、在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中,按所涉情节严重程度,可被处以拘役或者管制、三年以下有期徒刑、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或者单处罚金。详情见附件《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

6、其他各项规定要求的处罚。

常见违纪或舞弊行为见附件《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有关条例、《常见违纪或舞弊行为》。

(二)各院开展诚信教育活动

请各二级学院于614前组织所属全体考生进行以遵守考试纪律,严肃考纪考风;承诺诚信应考,防止考试舞弊为主题的诚信教育活动,敦促学生签署考生诚信承诺书,各学院诚信教育活动材料应留存1年备查,并于20196141600前将学生签署的诚信承诺书收齐备查,教务处将进行抽查。诚信教育活动基本内容如下,各院可在此基础上,根据自身实际确定形式内容等。

1、学习考试违规处理有关规定

各院统一领导,专人负责,以班级为单位组织考生认真学习《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等规定、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守则等内容,从考试违纪作弊带来的严重后果出发,针对常见的考试违纪或舞弊行为,立足于考生个人应承担的责任,郑重告诫,谆谆教诲,通过舞弊者被严厉查处的深刻教训打消部分考生的错误念头,坚定其诚信应考的决心。

2、告诫考生勿存侥幸心理,“雷同答案”将遭严肃处理

考试查重机制能够识别各类通过作弊手段获得的答案。在考试过程中实施舞弊并被认定试卷雷同的,依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将被取消考试成绩,并予以严肃处理。

3、强化监察举报措施

各学院设置举报电话和举报接收点。一有举报,立即追查,一经查实,立即报学校有关部门,给考试作弊行为以严肃处理。

4、建立目标责任机制

以各学院为责任主体,由学院落实到各班级和相关人员。对考试中发生的违纪及舞弊行为严肃处理,并计入量化考核。

四、其他注意事项

(一)打印准考证后注意核对信息,认真阅读准考证上考试时间、考场位置信息和注意事项,妥善保存准考证。

(二)615日考试前,可重复在线自主打印准考证。

(三)正式考试时,请各位考生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入场,三证缺一不可。

1、准考证请各位考生下载打印,请注意保存下载文件,以备查成绩使用;

2、身份证遗失或过期的考生请及时到户籍所在地办理临时身份证;

3、学生证遗失请尽早到各自学院登记,由学院办理学生证补办或出具证明。学院出具证明应包含学生照片,加盖学院公章;

(四)考生务必根据学校要求自备配有耳机的调频调幅收音机参加考试,并调试好频率和音量。考前请检查收音机的收音质量和电池电量状况,以免影响本人听力考试。听力通过校园调频广播(FM-78.0MHz)播出,请注意提前试音,试播时间:613日—14  900——1700

(五)考试入场时间为四级8:45,六级14:45,入场15分钟后(即四级9:00,六级15:00)禁止入场。请考生注意不要迟到。

 

 

教务处

201964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