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教务通知 教务通知>> 正文
关于征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材的通知
2020-06-16 12:23 宋娟 

各学院: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材征订工作即将开始,教材选用工作将由各开课学院直接通过新版教务系统进行征订操作,请各学院严格按照以下要求做好此项工作。

一、新版教务系统登录路径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首页“校园门户”登录→“教务系统”

二、教材征订时间

2020615日—23

三、教材征订程序

各学院教研室主任通过教务系统“教材管理”→“教材计划管理”模块完成教材选订工作。 

四、新增教材

1.新增教材必须是“课程教材信息维护”中确定没有的教材。

2. 由教研室主任在“教材管理”→“基础信息管理”→“教材基础信息申请”→“添加”并填报相应教材信息→“保存”后,教学副院长在教务系统审核即可。 

3. 请正确、完整地填写相关教材资料。其中,所填“教材名称”和“ISBN”(书号)必须和所选实际教材完全一致。“定价”(书价)应填写教材的原价。

4. 新增教材信息核对可登录

中国科技金书网:http://

当当网:http://book.dangdang.com/或者“百度”进行查询

五、注意事项

1. 教材选用以符合高职教育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的目标为原则。

2. 根据专业教学计划和课程标准的要求选用高质量、有特色的教材,推荐选择国家规划教材、新型活页式、工作手册式教材,同等条件下应优先选用近三年出版或修订的省部级及以上规划教材、获奖教材、教育部教学指导委员会推荐的优秀教材、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等。如特殊原因需征订非高职高专教材,须提前向教务处打报告经批准后方可征订。

3. 同一年级同一专业生源类型相同的情况下同一门课程原则上应统一教材。

4. 教材选定后,请各学院将最终选定教材的电子版、纸质版(领导签字盖章)交教务处。

联系人:宋娟           联系电话:88756053 

     

 

 

                                   

202061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