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 首页>> 技能竞赛>> 技能竞赛>>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18年第十四届技能节教师信息化教学设计比赛
2018-05-18 16:05 李卓君 

为提高教师信息化素养,全面增强教师在信息化环境下创新教学的能力,516日,我校在行政楼2号会议室举办2018年第十四届技能节教师信息化教学比赛的信息化教学设计赛项。本届信息化教学设计比赛经各二级学院(部)组织推荐,共有50名教师(含团体)28个作品参赛。

 

比赛分为教师讲解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比赛过程中,各位参赛教师教学设计规范,信息化运用亮点纷呈,充分展现全新的教学手段和信息化教学建设的成果。比赛评委从总体设计、教学过程、教学效果和特色创新等方面进行评价和打分,提出许多宝贵意见,参赛教师受益匪浅。

本届比赛的成功举办,为我校教师搭建了教学交流的平台,对进一步推动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改革创新,提升教师应用信息技术和数字资源的能力,提高教学质量等具有重要的意义,为我校教师参加省赛和国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教务处

                                   2018年5月1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