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服务与管理>> 教学服务平台>> 正文
祝同学们新年快乐,学籍有关注意事项提醒
2014-02-17 14:16  

致同学们:

春暖花开,冰河解冻,万物复苏,欣欣向荣!在此最为温暖,最为美丽的新春时节,祝同学们新年快乐!策马奋进勤学业,百舸当先争辉煌!

新学期,有一些注意事项,需要提醒各位同学。

2013级在上学期末申请转专业的同学,在未得到批准转专业通知前,须在转出学院耐心等候通知,听从转出班级辅导员的管理和安排。转专业结果将于第一周周末前,由转出班级辅导员通知各位同学。获批转专业的同学领取到本人《专业异动审批表》后,必须按转出班级辅导员的安排,优先至转入班级辅导员处报到,不得以任何理由拖延或无故离校。同学们转入新专业、新班级后,应努力调整自己,尽快投入到专业学习中去。在原专业有课程不及格的学生,须回原班级参加补考,具体补考时间可咨询所在班级辅导员,并可在教学工作部网站“教务通知”版块查询。

2011级毕业班同学,应努力确保自己达到毕业要求。请注意回校完成毕业实习鉴定,毕业论文(设计)、毕业答辩;还有成绩未合格的同学,应注意回校参加应届毕业生清考。上述事宜一般于本年度四月份启动,具体时间可咨询所在班级辅导员,并可在教学工作部网站“教务通知”版块查询。

应届毕业生普通专升本工作,一般于四月份启动,同学们现在可查询上届毕业生专升本的具体要求,查询网址见:具体专升本时间和安排、要求,教学工作部将于四月—五月初间发至各二级学院,并公布在教学工作部网页“教务通知”版块,同学们可咨询所在班级辅导员,并可在教学工作部网站“教务通知”版块查询。

在上年度十一月参加往届毕业生清考,并查询成绩已合格的往届毕业生,可在本学期第二周,至学籍管理办公室领取毕业证。领取毕业证要求填写并办理好《毕业证领取审批表》。该表格在往届生清考前,各二级学院已要求学生填写并办理,同学们可找所在二级学院领取,也可在教学工作部网站“下载专区”版块,学籍管理栏目下载,重新办理。

寸金难买寸光阴。同学们,大学阶段,是一个人一生当中系统学习,规划人生的黄金时期。在此阶段学习,有着事半功倍之效。书山有路勤为径,希望同学们抓住机遇,抓住梦想,抓住青春,抓紧时间,以饱满的热情,旺盛的斗志,投入到学习中去,为自己的人生,奠定扎实的基础。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教学工作部

学籍管理办公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