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服务与管理>> 教学服务平台>> 正文
关于对在校生进行学籍清查的通知
2015-03-10 15:49  

关于对在校生进行学籍清查的通知

校属各二级学院:

为加强在校生学籍管理,保证教学秩序正常运行,请各二级学院根据教务系统内学生名单,自查本学院在校生,重点清查:

一、班级人数是否与教务系统内一致;

二、本班是否存在记录在教务系统学生名单内,但现在并不在校的学生;

三、本班是否存在未记录在教务系统学生名单内的学生。

请各二级学院根据清查结果,填写《2015年在校生学籍清查情况反馈表》,于320日上午12点前反馈教务处学籍管理办公室(行政楼222室)。

如各二级学院在清查中,发现存在未办理学籍异动手续,但已离校或准备离校的学生,请督促其前来教务处办理相关学籍异动手续。

本学期已办理转专业的学生,因正常教学运行需要,将统一于本学期第6周调整教务系统内专业及班级信息,第8周前完成。学生学号不变。

凡办理学籍异动的学生,如办理成功,我处将书面通知各二级学院。未见《学籍异动通知书》,即表示该生未完成异动手续。

查询学生名单和学籍异动记录,请参照《教务系统使用说明》

联系人:万淼  88756055  张术平 88756056

 

附:《2015年在校生学籍清查情况反馈表》

  《教务系统使用说明》

                                                     

2015310

----------------------------------------------------------------------------------------------------------------------

2015年在校生学籍清查情况反馈表

二级学院:                                        清查时间:

姓名

学号

班级

情况说明

辅导员

确认

注:如无情况反馈,可在此表“姓名“一列标注“无”。

 

二级学院审核(书记签字盖章):                                   填表人:

 

 

教务系统使用说明

一、查询学生信息及下载学生名单

(一)登陆教务系统:

(二)学生管理—学生信息—基本信息维护界面查询班级信息

(三)查询后可见学生名单和班级人数。在界面上方“字段”处调整需要导出的字段,点选打印导出学生名单,另存为.xls格式完成下载。

二、对照学生学籍异动情况

依次进入“学生管理—学生信息—异动信息查询”查询学生学籍异动(以学号查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