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服务与管理>> 教学服务平台>> 正文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关于2022届预毕业生学籍信息核验工作的通知
2022-03-30 11:10 施明君  教务处


各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毕业生相关工作要求,为了确保我校2022届毕业生学历(学位)证书及电子注册信息的准确性,学校决定开展2022届预毕业生学籍信息核验工作。

一、核验时间

2022330日至420日。

二、核验内容

姓名,性别,考生号,身份证号,专业名称,学制,层次,入学年份,民族,图像信息。

 三、核验流程

(一)各学院负责老师下载《毕业生基本信息网上确认操作步骤》

并发放至各毕业班级。通知学生按照《操作步骤》,查询并校对本人基本学籍信息(学信网)。

(二)各学院负责汇总毕业生信息核对情况。

 填写《2022届预毕业生基本信息校对反馈表》(见附件2,以下简称“反馈表”),如信息有误的,请务必做好详细登记。

四、结果反馈

1.各学院于420日前将《反馈表》报送教务处,所有表格均须学院负责老师和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学院行政公章,同时将《反馈表》电子版一并报送。

3.毕业生学籍核验工作要求全覆盖。未100%完成学籍核验的学院于420日前提交学院工作报告,逐一说明未完成原因、解决对策及拟完成时间等,最终保证所有学生必须完成学籍核验工作。

五、工作要求

高度重视,逐一落实。请各学院对2022届预毕业生做好宣传工作,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规定,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内容缺少毕业生照片的,不提供网上查询;学历注册并提供网上查询后,学校不得变更证书内容及注册信息,不再受理学生信息变更事宜。因此要求全体毕业生务必重视本次毕业生学籍信息核验工作,避免因信息错误造成今后在升学、应聘和职务晋升等方面的不便。学院要逐一落实,确保所有毕业生参与核验。

 

 

 

 

                                                                      教务处

             2022330

 

 

 

附件【附件1:毕业生基本信息网上确认操作步骤.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 :2022届预毕业生基本信息校对反馈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