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服务与管理>> 教学服务平台>> 正文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按高考的要求抓好四、六级考
2021-06-11 12:46 周璇  教务处


新闻网讯(记者 周璇)611日下午,教务处处长杨海澜带队巡查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场安排,核对考场信息与座位信息张贴情况,检查使用新增金属探测仪,指导考场外考生分区入场演练,明确考试准备、疫情防控、考生入场等相关工作。

教务处前期已组织院级负责人进行一级考务培训,各二级学院针对参与考务工作的教师开展了二级培训,贯彻严肃考风考纪的相关精神,教务处考务管理万淼老师表示,为加强对学生的考前宣传教育,在每年例行的线上诚信教育自检及应考指南中,学生可通过编排的选择题了解考试、考场信息进行自我学习。而今年在内容上新增加了十个考场违规刑法案例,更具有指导性。

此次考试在校企合作单位的支持下,将启用原用于高考考场的信号侦探设备,实现同时监控考场区域所有频谱,主动探测作弊信号,并进行多个信号的针对性阻断。杨海澜处长在考务安排会上指出:在全校各部门配合下,继续做好做实对考生的考前诚信教育,增强监考老师的责任意识。同时注重防范高科技作弊手段,进一步加强考试现场的巡查及监管,切实保障此次四六级考试的顺利进行。

此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考点共计2236名考生,包括272名校外实习学生返校。教务处分楼层分类别编排考场,设置独立入场通道,配备隔离考场,进一步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