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服务与管理>> 教材中心>> 正文
教务处联合高等教育出版社举办教材书展
2012-05-23 14:31  

(王小里)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教材建设,提前做好2012年秋季教材征订准备工作,教务处联合高等教育出版社于四月十九日在学校举办了高等教育出版社教材样书展览。

   本次展览主要展出高等教育出版社的680种精品教材及近年的新版教材,涉及经济管理类,包含会计、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国际贸易、物流、会展;机械土建类,包含汽车、数控、模具、土建、机械基础;机电一体化电工电子类,包含电子、电气以及计算机应用基础等公共课类教材。展出期间,高等教育出版社向学院赠送了示范性建设相关教材88册,并为此次选定教材的40多位教师做好了下一步赠送教材样书的登记工作。

  杨昌蓉处长、各系(部)主任、教研室主任以及百余名教师参观了本次书展,大家一致认为这种活动办的很有意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