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服务与管理>> 教材中心>> 正文
关于申请使用2012年秋季自编教材的通知
2012-05-23 14:32  

院属各系部及实践教学中心:
  为了全面实施我院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完善教材建设工作,根据学院《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2012 年工作要点任务分解书》要求,各系部每个专业须编写 “工学结合” 校本教材 2 3 本。请相关部门按下列要求执行校内新编自编教材工作:
1 、人才培养方案中所列各门课程均须使用高职高专教材,优先选用教育部规划教材和教育部精品教材,如目前已有适合于教学要求的教材,则无需重新编写。
2 、请各系部制订 2012 年自编教材计划,根据人才培养方案要求,确需编写的教材,在编写前要充分论证,并按要求填写《自编教材申请表》报教务处,经学院有关专家评审通过后方可实施。
3 、如需要在 2011-2012 2 学期校内使用的新编自编教材,请于 4 13 日前将相关材料报教务处,由教务处组织专家对申请使用的新编自编教材统一进行评审。
4 、通过评审的自编教材由教务处按统一风格的封面进行编号、印制和发放,主编和主编所属部门未经教务处允许不能私自进行印制;没有通过教材评审的自编教材将不能在校内使用。
5 、学校将按有关规定对通过本次评审的自编教材主编作者给予一次性奖励。
6 、《 自编教材申请表(点击可下载) 》在教务处网页“下载专区”——“常规类教学文件下载”中下载。
特此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