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服务与管理>> 教材中心>> 正文
关于征订2012-2013-1学期教材的通知
2012-06-06 14:34  

院属各系部:

2012-2013学年第1学期老生教材征订工作已经开始,教材征订工作将由各开课系部直接通过教务管理系统进行征订操作,请各系部严格按照以下要求做好此项工作。

1、教材征订须通过教务系统“教材管理”——“教材选用情况”模块完成,教材选订可参考其中“教材书目管理”模块进行,此工作由各系部教研室主任具体操作。如果需要征订“教材书目管理”以外的教材,由教研室主任填写“新增教材申请表”交所属系部教学秘书汇总,并由教学秘书进行下一步操作(“新增教材申请表”见附件)。

2教学秘书将各教研室主任填写的“新增教材申请表”汇总并通过“当当网” 、“中国科技金书网”或百度进行信息核对无误后,交所属系部副主任审核。审核通过的新增教材由教学秘书负责在 “教材数目管理”模块中进行“增加”操作,所属系部副主任在教务系统中进行“审核”提交,教学秘书再在“教材选用情况”模块中针对新增教材进行教材选用操作。

3、“教材书目管理”模块中新“增加”的教材,须正确、完整地填写相关教材资料。其中,所填“教材名称”和“ISBN”(书号)必须和所选实际教材完全一致。“定价”(书价)应填写教材的原价。

4、所选教材(含增加教材)必须是高职高专教材,并且优先选用最新教育部规划教材和教育部精品教材。如特殊原因(如航空等特殊专业缺少相应教材)需征订非高职高专教材,须提前向教务处打报告经批准后方可征订。同一年级同一专业的同一门课程原则上应统一教材。

5、教材网上征订工作截止时间(系统自动关闭):20126924: 00,教务处将按此时的数据备案并征订教材。

6、各系部须根据所选教材按要求认真填写拟选用教材统计表

7新增教材申请表”、“拟选用教材统计表”请登录教务处网页在“下载专区”——“教材管理”中下载,并于2012611日下午1600前将汇总审批后的“新增教材申请表”“拟选用教材统计表”两项数据电子版和同底纸质版报教务处222办公室审核备案。

8、新增教材信息核对可登录

中国科技金书网:

当当网: /或者“百度”进行查询。

9、“教材征订使用操作方法”请查看教务系统中教务信息通知。

联系人:王小里

联系电话:88756055   手机:13659863189

 

特此通知

 

 

 

 

                             

              二〇一二年六月六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