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服务与管理>> 教材中心>> 正文
关于征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材的通知
2021-11-30 14:42 王彦杰  教务处


 

各学院: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材征订工作即将开始,教材选用工作将由各开课学院直接通过新版教务系统进行征订操作,请各学院严格按照以下要求做好此项工作。

一、新版教务系统登录路径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首页“校园门户”登录→“教务系统”

二、教材征订时间

2021121000012824:00

三、教材征订程序

各学院教研室主任通过教务系统 “教材管理”→“教材计划管理”→“课程教材信息维护模块完成教材选订工作。

四、注意事项

1.所选教材(含新增教材)原则上须选用高职高专教材、国家级、省部级获奖教材、国家级规划教材、教育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推荐的优秀教材,且出版日期应选用近三年的教材。如特殊原因需征订非高职高专教材,须提前向教务处打报告经批准后方可征订。同一年级同一专业的同一类型考生,同一门课程原则上应统一教材。

2.教材征订过程中需要在系统中编辑教师教用书数量,请各学院根据实际教学需要如实填写。

3.校本教材正常录入系统,教务处不再统一组织印刷发放,请各学院提供征订学期内使用的校本教材样书,实际教学过程中可用教材电子版教学,也可由学生复印纸质版教材,部门及个人均不得自行销售、强制推销、发放校本教材。

4.教材选定后,请各学院将最终选定教材的电子版、纸质版(领导签字盖章)交至教务处217

 

联系人:王彦杰          联系电话:88756177

                                       教 务 处

2021113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