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服务与管理>> 教学运行>> 教学运行>> 正文
关于落实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任务的通知
2012-04-25 09:59  

武 汉交 通 职 业 学 院

关于落实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任务的通知

院属各系、实践教学中心:

现将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任务(必修课和选修课)发给你们,请按以下要求落实教学任务:

1、本次下发的教学任务1780门次,教学任务最终应全部落实到盖有红印的教学安排表上。

2、为了保证教学质量,保证教师有充分的备课及授课时间,各系在教师签课时,在职教师周学时不能超过20学时,外聘教师周学时原则上不能超过12学时。

3、各系在教师签课时明确要求承担有教学实训任务的教师标明所上实训课程具体在哪一周进行由各系教研室主任、系主任先期论证是否合适;如资源冲突,由教务处统一协调。

4、授课教师每周需要特殊教学资源的,请在特殊资源申请表中注明(见附表1),如不注明或注明不清楚,教务处不协调或安排特殊教学资源;如只需临时使用多媒体教室的教师,请在上课需用多媒体教室期间,提前三天填写调课申请单,教务处协调安排。

5、体育课先由体育教研室总签,具体安排由体育教研室与教务处协调安排。

6、因本学期时间紧,教学任务经系主任签字盖章后,请于 2012511前交教务处杨垒老师处(联系电话:6057)。

7、请各系将外聘教师的基本信息填写在后面的附表中(见附件2)。

说明:

1、本次教学任务包括2010级、2011级各专业的必修课程和选修课程。

2、教学任务中需合班而未合班的,或者已经合班需要分班的请在教学安排表的备注栏注明。

3、跨系承担的教学任务,要考虑优先安排本系师资,不得过多安排外聘兼课教师。

4、在填写教学任务的同时,请各系在教务系统中录入本学期班级教学进程。

   

201242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