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服务与管理>> 教学运行>> 教学运行>> 正文
关于认真组织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
2011-12-09 09:59  

关于认真组织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

专业选修课选课工作的通知

 

院属各系、各相关班级:

按照教学工作安排,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的专业选修课的选课即将进行,为了保证学生准确、及时的选修课程,现将学生选修有关课程的要求通知如下:

一、鉴于以前选课中部分学生没有根据自己的学习能力选课,同时,由于部分专业学生人数较少,但专业教学计划中提供给学生选修的课程较多,使得学生选课过于分散,造成部分课程因人数太少不能正常开课。因此,本次选课各系应高度重视对学生的选修指导,组织专业教师指导学生选修课程。

二、本次选修课程有两种模式:一种同时提供几门选修课程,学生选择其中一门或几门课程;另一种是同时提供一个或是两个模块,学生只能选择其中一个模块(注意如果学生一旦选中了其中一个模块,这个模块中的所有课程都必须选修)。

三、特别注意:凡上学期学生已经选中的模块课程,这学期选课时必须继续选择该模块课程(如上学期选中了模块Ι课程,本学期选课时必须继续选择模块Ι中的课程)。

四、凡是专业中开设有专业选修课的,学生必须按规定选择选修课程(特殊原因除外)。

五、本次选课一律以网上选择为准,凡选修人数达不到开班条件的(30人以上才可以开班),该门课程取消,本学期选课结束后,教务处不再组织进行课程补选工作请各系组织各教研室主任和各专业负责人认真核对学生班级人数和选修课人数,以确保应该选修的学生都能选修,确保学生所选课程相对集中。

六、课程选课时间:20111210830201112132400

七、学生选课操作程序与方法。

1.各系有关学生请于选课期间登录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网页上的教学工作,进入教务处网页,从教务管理网页左侧登录新版教务系统,并及时修改密码。

2.进入教务系统后,请点击“个人主页”标题栏中的“学生选课”一栏后,会看到待选课程,请将自己所选选修课程前的方框内打上“√”,然后点“选课”按钮,等出现“选课成功”后,表明选课成功。

3.凡理论课程带有相应的实践环节(如大作业、课程设计、实习、实训等),选修此类课程必须一起选修相应的实践环节。

4.学生选课结束后,请注意一定要退出教务系统,保管自己的账户与密码。 2012 213 后在教务系统个人课表中查看选课情况,选课无效的不再另行通知。

八、请各系将本通知要求及时向学生传达,高度重视学生的选课指导,严格按照各项要求做好选课工作,以保证选修课的顺利开设。

注意:在进入教务系统的过程中如发现不能正常进入,请将网页拦截的功能按钮取消。

   

2011 12 9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