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服务与管理>> 教学运行>> 队伍建设>> 正文
关于开展教学示范课活动的通知
2016-04-14 09:52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教务处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关于开展教学示范课活动的通知

各教学部门:

根据学院《2011年教学质量年活动实施方案》(武交院教〔201152号)安排,学院近期准备组织教师上示范课活动,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1.各系部遴选出本系部教学水平最高的教师或教学团队,将名单报送教务处。

2.学院将采取随堂和集中相结合的方式,将示范课时间安排表向全院公布。专家组对各教师的示范课进行评比,评选出优秀等级。

3.学院将采取合适方式将最优秀示范课在全院展示。

二、活动要求

1.各系部于 20111110日前 将教师名单和课程名称报教务处。

2.各系部根据学校教学示范课活动的具体时间安排,每次组织不少于2名教师参加观摩和交流,并提前将名单报教务处汇总。

三、工作联系

教务处联系人:叶莉莉;电话:88756053

附件: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教学示范课评价表

教务处

               一一年十月二十七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