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质量工程建设>> 质量工程建设>> 正文
教务处遴选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2020-12-16 12:25 周璇  教务处


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璇)129日,教务处公布了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评选结果。经综合评分,以交通服务与管理学院鄢向荣教师的《邮轮服务礼仪》课程为代表的十门在线开放课程分获一、二、三等奖。

本次公布课程依据《武汉交通职业学院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经二级学院积极申报、教务处审查、校学术委员会评审后认定。申报课程涵盖疫情期间在线教学课程及近年来于智慧职教、超星学习通、中国大学慕课等线上教学平台开设的在线课程资源。

教务处副处长谢计红表示:近年来,学校将优质课程资源建设作为提升教学质量的核心要素来抓。此次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遴选工作大力推动课程建设的内涵型和高质量发展,在丰富并完善在线教学课程资源的同时,进一步激发了教师参与课程改革的热情,为助力职业教育提质培优奠定坚实基础。

本次课程评选围绕教学内容、教学设计、教学资源及教学活动与评价四个方面,全方位考查教师在线课程建设、管理及教学工作,强调师生教学互动,并通过多元化考核评价等方式,促进学生自主性、过程性、体验式学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