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服务与管理>> 创新发展行动计划>> 正文
我校召开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8年执行绩效数据采集工作培训会
2018-12-10 08:44 宋娟 

 

 

 

124日,我校在教师楼223会议室召开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8年执行绩效数据采集工作培训会,部署了行动计划绩效采集、绩效报告等准备工作。各任务承接单位负责人,各项目承接单位负责人、各建设子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姬中英出席并讲话。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帅海燕首先解读了《湖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2018年执行绩效数据采集工作的通知》内容。接着发布了行动计划收官工作时间表。然后对我校2018年创新发展行动计划绩效数据采集要求、绩效报告的撰写和具体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说明,要求严格按照省厅文件指示进行数据变化分析,突出学院特色,总结典型经验,凝练建设成果,查找建设中存在问题,明确改进措施。

副校长姬中英强调,本次绩效数据采集和绩效报告是对2018年度执行绩效情况的总结,也是我校三年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建设工作的总结。面对当前高职院校竞争激烈的大环境,我校利用此次建设机会,契合自身特色,加快建设步伐,充分发挥团队力量,建成“当地离不开、业内都认同、国际可交流”的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优质高职院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