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服务与管理>> 教学运行>> 教学运行>> 正文
关于开展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的通知
2016-04-14 09:34 武 汉 交 通 职 业 学 院 

院属各系部、船员培训中心、督导处、实践教学中心、后勤集团:

为切实落实学院2012年“以评促建、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以“迎评促建”为契机,保证新学期教学秩序的正常运行,本学期定于 2 22 —— 3 9 开展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检查采取部门自查和教务抽查相结合,重点检查教学准备和教学资源保障情况。

1.教学任务落实情况。

2.授课老师教案(多媒体课件)、授课计划、教学大纲等教学文件的准备情况。

3.普通教室、多媒体教室、语音室、制图教室、画室、计算机房、实验室及相关设备的准备情况。

4.教师上课、学生到课情况。

5.授课老师及学生教材领用情况。

6.上学期记分册、成绩录入的完成情况。

7. 拟定本学期教研室教学活动安排表。

二、请各部门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期初教学检查工作,以确保良好的教学秩序。本次教学检查工作结束后,各部门要认真做好总结工作,将授课计划、优秀教案复印件、教研室教学活动安排表、期初教学检查相关表格(见附表)及检查总结于 3 9 日下午 1600前上报教务处,检查结果将予以通报。

三、本学期课表优化时间为:2012220-23日。 2 23 17点将关闭调课系统,24日各系打印并下发课表。没落实的外聘教师务必在223号前落实并录入系统。

注:期初教学准备工作检查汇总表 2 28 日上午 交。

联系人:刘伟 刘涛杨垒   电话:88756057 88756055

教 务 处

2012 222

 下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