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服务与管理>> 教学运行>> 教学运行>> 正文
关于开展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的通知
2016-04-14 09:34 武 汉 交 通 职 业 学 院 

 

院属各系部:

为了保证下学期教学正常运行,请各系排课以及排课后的课表核查中,遵循以下原则:

1、         同一课程、同一班级、同一教师原则上不能四节连排。

2、         每位教师每周上课天数,原则上不能少于3天,每天上课不得超过4课时。

3、         每个班级周1至周5上午必须要排课。

4、         优先排1-6节,如有特殊情况,要求在非正常上课时段(如:9-10节、周四下午、周末)排课,须由系部提交申请,教务处审批后,方可实施。

5、         班级课表必须按公选课开课时段留出至少2个学时让学生能选修公共选修课。(公选课开课时段:周1237-8节,周55-8节)

6、         理论课和实验课要交替进行,避免上课形式单一。

7、         优化后,为了保证教学运行的稳定性,原则上不再允许调课。

8、         有特殊原因,比如院内教师由于身体原因、外聘教师由于课表和本人时间冲突,排课时可适当考虑其要求,但不可违反教学管理条例。

9、         排课后,须进行学时检测,如有漏排、多排课时,请在课表上进行调整。

请各系排课中和排课后,对教师课表和班级课表对照以上原则,进行严格核查、调整。下学期课表优化时间为:2012220-23日。 2 23 17点将关闭调课系统,24日各系打印并下发课表。

附件:排课顺序表

                                   

                                    2011-12-19

上一页 下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关闭窗口